LIVE LOVE LAUGH FRIENDSHIP FOREVER. LIU & YUE 09

21 April 2009

没错!我很自私!
我不会否认!
自私到十分过分……
那又怎样?
自私才能保护自己,不是吗?

或许,是我的自私让你对我产生厌恶感吧?
你说过,你能看透别人的心,知道别人的想法?
那么,你看到我很你的想法吗?

没错!我恨你!
我真的很恨你!
因为是你抢走了我的好朋友!

你明知道,她对我很重要,为什么你还要抢走她?
抢走了,还可以若无其事的跟我讲话?!
难道你问心无愧吗?
TMD!!!我恨你!

不过,我也很感谢你!
因为你让我看请了你和她……
谢谢你……我恨的人……
我感谢你出现在我的中学生涯,你让我了解一件事。
没有什么重要过自己!

以前我把朋友看得很重要,
现在,以后,未来,
我再也不会有如此愚蠢的想法!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崩裂……




小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