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VE LAUGH FRIENDSHIP FOREVER. LIU & YUE 09

21 April 2009

我讨厌你了……

当初,使我坚持让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当初,我与你之间并不曾发生过不愉快的事。
如今,你我已经不可能像当初那样。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我们彼此都知道。
我十分不爽你,你也不爽我。
但我们都不说出口,因为我们不想发生争执。
但,这样下去,我会变得越来越不快乐。
真的,真的会很难过。

同样的问题每年都发生。
为什么?
是我的问题吗?
我不知道。

哭了一次又一次,哭又能怎样?
能改变现在的状况吗?
既然不能,那为什么泪还是不停地往下流呢?
《流星花园》里,仔仔教 大S倒立,泪就不会往下掉。
但,泪不流,心中的血还是止不住,不是吗?






小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