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VE LAUGH FRIENDSHIP FOREVER. LIU & YUE 09

06 April 2009

不要

不要 在吃饭时发出声音

不要 说废话

不要 在我忙的时候烦我

不要 侵犯我的私人空间

不要 反驳我的意见

不要 不回答我的问题

不要 利用我

不要 欺负我

不要 让我听见你们再说我的坏话

不要 背叛我

不要 令我失望

不要 忘记我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因为害怕,所以不要。


我最不想要的






就是失去你。



我希望你还记得我。

不要 忘了我



六六

1 comment:

  1. hi!the first day i come to your house! if you free, come to my hous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