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VE LAUGH FRIENDSHIP FOREVER. LIU & YUE 09

27 June 2009

难.....

我发现一些看起来很简单的事其实根本不容易,
当我发现那件事很难时,想放弃时,
已经,
已经.......
来不及了........
“世上无难事......”
这句谚语似乎只是用来安慰人的话罢了。
现实生活中,这句谚语不过是拿来自欺欺人!
很难,真的很难......
要放下一段刻苦铭心的感情,真的很难;
要认真的办好一件事, 也很难;
要开开心心地过生活, 更加难.
前面的路还有多远, 我不知道
要走到什么时候再到尽头,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有些东西,
现在不珍惜, 或许再也没有机会让你珍惜了........
或许你会说, 现在的一切都不值得你去珍惜,
但, 你可以试着去找让你想珍惜的东西,
这样, 你的人生才不会过得空虚, 不是吗?
你找到想让你珍惜的东西了吗?
我还没找到.......
或许, 还需要一些时间吧.......
等我成熟了, 我就会找到!!!



小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