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VE LAUGH FRIENDSHIP FOREVER. LIU & YUE 09

16 June 2009

再带我逃离


有没有一位白马王子,愿意带我这个臭小鸭逃离这里?



一开学,就很多事情要忙。当事情一来的时候,问题自然也会出现。

“当你站得越高,看到得越多。”

身为一个团体的高层,要面对的事务不少。

负责老师,领导层,团员们,还有自己的职位。


我慢慢发现,我是不是不会说话?

我说错话的次数到底有多少次了?

我是不是应该便成一个哑巴算了?


今天被某人大声地喝了一下。这一喝,我醒了。我也垮了。

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这一路以来所做的一切,都是什么?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所在。我甚至认为自己很没有用。我知道有这种想法不对.


我是时候开始武装自己了吗?

我发觉我无法再和生活上某些人在相处下去。

要我忍很难。

不断地在骂自己不要妥协,可是自己到最后还是妥协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六六


六月女生对我来说不再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