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VE LAUGH FRIENDSHIP FOREVER. LIU & YUE 09

28 March 2009

你关灯了吗?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地球时刻。Earth Hour
不过,我并没有在黑暗中度过。

那时我并不在家,在外面。
所实在的,那一小时里,外面还是很亮。
参与其活动的人应该很少吧?

不过一点令我安慰的是,我家是全黑的。
平常除去都会开一盏小灯,不过这次全黑。
不怕有贼吗?
不怕,我怕我们会失去地球。

昨天看了national geographic频道,说到了全球暖化的问题。
如果地球的温度在上升6度,地球将会发生很多灾难。
水位上升,把城市都淹没了。
全部植物都干死了。
很可怕。
我不要。

其实,不只昨天要关灯,每天都要关灯。
只在那一天关灯,帮不了什么。
那一天,只帮地球减少了不到0.1巴仙的二氧化碳量。

不在房间里,就把灯关上。
养成一个好习惯。
既省钱,又可爱护地球。
Petronas Twin Towers -after lights out

Sydney




六六




photo from 星洲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