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VE LAUGH FRIENDSHIP FOREVER. LIU & YUE 09

24 March 2009

朋友?爱?


我曾以为我们的友谊将持续到毕业。
我更认为你不会把爱说出口。
没有想到,我竟然猜错了!
到底是什么使你愿意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真的很白痴!
我竟然以为你不会把你的心底话说出口!
你真的让我大吃一惊!
这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我对你感到十分失望。
我后悔了!
后悔当初选择原谅你,更后悔当初决定和你做会朋友……
难道你不知道你这样做会让我想要避开你吗?
难道我们不能只做朋友吗?

~小月~

1 comment:

  1. 小月,如果他不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怎么爱?
    不过他同时也走错了路。
    加油吧!

    ReplyDelete